close

OIP.jpg近期陷入影視疲勞
對影集動漫的都興致缺缺
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特別是日劇這一塊
已經很久沒有想看的了
演員們也進展到我不認識的世代了

不過近期真的比較閒
所以還是需要一些影集來消磨時間
但又不想太燒腦
在NETFLIX上找來找去
最後對以下幾套有興趣
不知道各位對它們的評價如下呢?

 

社內相親》劇情介紹安孝燮化身霸總見面就求婚金世正!

韓劇<社內相親>
 

現在還是熱播的韓劇
據稱是戀愛喜劇,不用腦1
輕輕鬆看完便是
演員我除了薛仁雅(哲仁王后的女二)之外其餘全不認識
且看最後會給我什麼感覺吧

 

SPY FAMILY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2] 線上看- 巴哈姆特動畫瘋

據稱是日本現在最紅的動漫
看過漫畫的弟弟說它非常好笑
連頭像也換成裡面的小女孩
讓我有點好奇耶
剛好NETFLIX上有播
那就看一下吧

 

被擦掉的初戀

查看來源圖片

BL劇
好久沒看了
這套一直沒進口袋的原因是兩位主角的顏不太算我的TYPE
但既然近日陷入日劇荒
就看一下吧
且看有沒有驚喜

 

如果真看完這三套
到時就再分享看後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