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935-903563.png

或許是<主君的太陽>所遺留下來的情意結
對於神怪類的韓劇一直很感興趣
而且還有一定期待度
所以當我知道有這套跟鬼怪有關的韓劇出現時
便下來看看

主演是張娜拉跟鄭容和
兩個我都不熟
只知道以前張娜拉是童顏女子代表性人物
沒想到現在都走成熟系了
故事圍繞一間專幫人驅鬼的房地產公司發生
有驅鬼有懸疑
情節卻不算緊湊
至少不吸引我持續的想看下去
而這套劇跟主君的最大分別
是愛情元素也偏向小甚至平淡
讓期待這個的我有點失望

近期真的沒什麼劇或影視作品讓我有動力追下去呢
或許是陷入影視怠倦期吧
近兩個月基本上也沒追完過一套劇
希望在不久將來有一套讓我感興趣的劇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