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向日葵不開的夏天

一本看完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書……

故事很迷幻
因為用第一身去寫
所以書的世界也是主角眼中的世界
但主角看到的世界是扭曲的
所以……根本很難跟著書中情節去猜劇情

也因為這樣
第一次看時,是看不懂結局的
要在網上查看這本書的相關評論
才得知真相
說真的,我挺不喜歡這種感覺啦……
也不欣賞這一類型的敍述性詭計呢
因為結局不是讓我嚇一驚
反而是令我霧煞煞的

這是我第二次看道尾秀介的書
之前的<所羅門之犬>給我感覺一般
這本更是不能讓我喜歡
或許,跟這位作者無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