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RD.jpg好啦
跟隨世界潮流
香港終於推行第三針政策了
感覺像沒完沒了
但又好像有其必要性
作為中了兩大優先族群打第三針的我
(免疫系統弱以及醫護)
我對第三針的意見時怎樣呢?

暫時我的答案是:靜觀其變
原因是我距離最後一針的時間還不算太長
而且打第三針對變種病毒,特別是最新病毒omicron
好像並有很大的實証証明有效
還有最重要的是,外國剛開始研究第三針對免疫系統疾病人仕效果
我本人是想等結果出爐才作決定啦
所以決定先觀望一下

至於若果打第三針,會打什麼?
我想還是會打復必泰吧
畢竟效力會好一點
雖然副作用也好像高一點……
不過一切都要等到研究報告出來再說啦
(如果能捱到被谷針那一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