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5401_10152023863977698_2103456502_n.jpg 

當TOUR公佈時
其實有掙扎衝不衝
始終今年喜歡的歌真的不多

但,當我看到大阪尾場距離小大的生日很近
便決定賭一把,希望有慶生PART
也弄了把扇去祝他生日快樂
結果賭對了,唱了生日歌,簡直是無憾

這次的座位是8通路20列
下段較高的位置,拿不到飯撒
但偏中間可以看到很多舞台效果以及看得到小大
感覺就是紅館第二貴飛的位置吧?

 

unnamed.jpg

    

 歌單更之前的沒分別,如下:

 

1.愛を歌おう(OP) 2.Breathless 3.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4.Love Rainbow

打招呼

5.CONFUSION 6.Endless Game 7.Intergalactic 8.Step and Go 9.EYES WITH DELIGHT 10.sugar and salt(櫻井ソロ) 11.Hit the floor(大野ソロ) 12.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13.Rock Tonight 14.20825日目の曲(二宮ソロ) 15.One Love 16.果てない空 17.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18.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19.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MC

20.Dance in the dark(松本solo) 21.モノクロ

舞蹈

22.P・A・R・A・D・O・X 23.Calling 24.夜空への手紙(相葉ソロ) 25.Tears 26.Starlight kiss 27.FUNKY 28.迷宮ラブソング 29.Love so sweet 30.愛を歌おう

ENCORE1

31.遠くまで 32.サクラ咲ケ 33.Happiness

ENCORE2

34.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35.マイガール

 

以下是我只集中在大野智身上的碎碎唸……不算得上是REPO啦:

 

。開場動畫這次是真人,賣溫馨的,智君好像講電話還是在過馬路?

。開場頭三首歌曲沒感覺……

。打招呼,還是那幾句,沒變過XDDD

。Intergalactic機械人舞智君跳的好有型,但望遠鏡下的翔君真的是機械人了XD

。.Step and Go,智君跳得好輕盈好帥耶~

。EYES WITH DELIGHT……我不懂這首歌的舞,跟不上耶

。櫻井的solo……無感,算唱得穩

。Hit the floor,大野solo,帥到尖叫的舞蹈,跟rain有得拼耶,好有型好有型好有型(無限loop中)

。Rock Tonight之前有一段五子化為嬰兒的動畫好好笑,之後Rock Tonight的舞蹈也好有趣,紅色格仔衫好配他們,為這首歌加了不少分

。20825日目の曲,二宮的solo,好像沒忘詞了吧?所以最後好像比了個"yatta"口型?

。One Love……慢歌最容易聽出有問題……開始覺得有人跑調了,特別是SNJ……

。MC,聽懂少許,大概是重播回大野變幽靈那張照片哪,三人在樂屋弄章魚燒,還有宣傳了鍵屋SP……但智君不知道SP會播多久時間而一直左顧言他的XD

。Dance in the dark……J的SOLO……同樣無感

。モノクロ,椅子舞好好看,不錯

。P・A・R・A・D・O・X,看帥帥舞蹈吧,好型好看;智君的高音絕妙~~

。夜空への手紙,相葉的SOLO,出乎意料是我第二喜歡的SOLO,唱得很穩也有感情,這次相葉選對歌了

。接下來的Tears,在大碟裡我最喜歡的歌,大野智一開始唱得好好聽啊……但接下來的成員將整首歌的感覺給我破壞光了(別打我),有點失望……

。FUNKY,一起跳舞,而我只顧跳舞而沒空顧周圍是否一致以及五子在幹什麼……

。愛を歌おう,一如所料會在這首歌出現一些特別的,就是台中央出現一個大球啦,好好看好有氣勢耶

。一安的歌就是用來HIGH……就是HIGH囉

。重點是二安,未開始唱時,松潤將小大帶去花田那裡,然後叫大家唱生日歌給他聽,一起唱時我頓感人生無憾了XD

。大野特別用很特別的腔口說自己是33歲(後來翻查他人REPO說原來是因為二宮說他是48歲?)

。二安開始唱歌時,小大一直高舉一手來唱XD,就是下圖的生寫啦

  

 

osaka1.jpg

。退場時,小大意味不明地對大家再說了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三小時的演唱會就此結束,離開時也想像中順利,很容易便搭上電車了

感覺上,這次CON沒有POPCORN那樣得我歡心
始終喜歡的歌不多
再加上五子中有三子唱得不是很穩,更加讓我有點失望……

但下年是嵐十五周年,所以下年應該還是會參戰
我始終想看一次現場版的TRUTH,應該會在下一年實現吧(預計十五周年應該是精選輯?)
或許到時衝一下札幌的明票(已經說了三年了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