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3

在11月30日
我迎來了人生第三個畢業禮--護理碩士畢業禮
跟之前兩次不同
這次是拿的是中大畢業証書,而非理工

事前也預備了一些畢業禮必備物品
之前兩次都是拿畢業公仔
所以今次決定拿花,並且叫父親大人付錢XD

 

IMG_2010

畢業禮嘛……其實頗悶的
都是一堆致辭
這次的嘉賓是馮康,有提及醫療改革問題(因為這個SESSION是醫學院的)
說了很多,但沒怎樣聽進去

IMG_2013

之前兩次畢業禮我都沒得上台拍照
而這次終於有這個機會了(笑)
而且因為我的姓是Y字頭
所以是課程中最後一個上台的學生
還要將一張提示紙交給宣稿人,挺特別的(笑)

IMG_2014

當然父母也參加了這個畢業禮啦
只是因為全英文,我母親聽不懂快被悶死了
其實在台下的我也快被悶死了
因為只是上台一分鐘便要等其他碩士上完台才能走
而這一場碩士應該有300多位
難怪最後一位碩士上台時,全場掌聲如雷啦XD

IMG_2011

之後例行拍照時間
不過天氣不太好,陰天又下雨的
有點掃興
但最後也拍倒了全家幅,挺高興的

花大錢讀完這個碩士課程了
其實倒沒覺得自己變得有多厲害有多知識淵博
只是在思想上會有一點點影響啦,例如在弄計劃方便或許有點實用
尤其是我近期在攻讀專科課程又要寫一個計劃報告……

至於將來會不會繼續進修?
博士不會在我的目標範圍之內,因為太學術了
反而有機會的話再在其他方面進修一下吧……不過不會是短期內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