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一切歸零

著謎系列最終回
其實一直在等它完結
沒想到這個故事最後卻是六本才完
花了差四年時間去追一個故事
值不值得呢?

著謎系列最終回
其實一直在等它完結
沒想到這個故事最後卻是六本才完
花了差四年時間去追一個故事
值不值得呢?

至少,個人覺得這個故事不值得我一直等下去啦
其實,我看到中段已經覺得有點不耐煩了
但因為要知道結局而一直追看下去

很不幸地,這個系列由半年一本變成一年出一本
而我這個沒什麼心機看下去的人
就變成了看今年那一本時已經忘了上年那一本的情節
根本投入不下去
所以,個人最後覺得這套書不太好看耶

至少,個人覺得這個故事不值得我一直等下去啦
其實,我看到中段已經覺得有點不耐煩了
但因為要知道結局而一直追看下去

很不幸地,這個系列由半年一本變成一年出一本
而我這個沒什麼心機看下去的人
就變成了看今年那一本時已經忘了上年那一本的情節
根本投入不下去
所以,個人最後覺得這套書不太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