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ho.jpeg

先聲明一句
我的標題不是這套劇不好看
相反的,個人覺得這套劇很好看
演員演出到位,服化道也佳
在有限資源能做出這種作品其實是良心作品了
但因為近期某演員的事件
令我決定以後不再看陸劇了……

未說該事件時
先說回這套劇吧
話說當時該看完港版大叔的愛
滿滿的BL腐女魂想立即找多一套高質的BL劇來看
在NETFLIX上一搜
竟然發現最多此類題材的竟然是中國大陸的
而劇集海報上的最讓我看對眼的演員
就是山河令上的這兩位

這兩位演員,藍衣的叫張哲瀚,紅衣的叫龔俊
翻查網絡資料
在接拍這套電視劇前
都不是大紅大紫的演員
不過兩人在劇中的演出卻讓我驚艷
張哲瀚將劇中內歛又背負沉重過去的周子舒演得很到位
龔俊也將一個亦正亦邪又妖媚的魔教教主演得很妖媚,眼神轉換也極厲害
兩個角色踩線的互動也很有愛
看著兩個有演技的俊男演戲,本人看得十分開心

也看得出劇組在各方規限之下盡力滿足腐女們的幻想
而撇開腐劇,劇中情節也進行得十分緊湊
讓我一直看下去
不知不覺間便看完了36集
然後意猶未盡地去找彩蛋看
這是我近期煲劇生涯中少有的感覺
而且到現在,我還不時會重溫劇中的經典片段呢

好啦,既然讚了那麼多
為什麼我會讓這一套大概是我最後一套會看的陸劇?
主要是因為張哲瀚事件啦
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懶人包來看
這件事令我覺得
原來國內,可以單憑一些未必是事實的事便可以抹殺掉一個演員的努力
然後將這個人徹底從娛樂圈中抹殺了
這種感覺讓人覺得挺傻眼
為免我將來看到某劇欣賞起某演員卻因為不知名原因又被弄消失不見
不如我先自行迴避喜歡國內演藝人的可能性吧
免得到時想看又沒得看

題外話一下,這套<山河令>在NETFLIX上還存在著
但合約到期待會怎樣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有興趣的話還是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