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jpg

若要論近期比較大熱的日本動畫
除了是被嘲為小孩子才看的<鬼滅之刃>外
另一套應該是這部<咒術迴戰>了
想當初我是被一堆youtuber吹捧
說這套是一套會超越鬼滅的動畫才找來看
但最後卻是看到第四集便支持不了而沒看
不過後來它愈來愈紅
我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也總於在近期看完了

但……我只能說不對味還是不對味
就算別人說它怎樣精彩也不會改觀
其實看得出來
作者應該很用心地設計了世界觀
並且找不到什麼破綻
人設也算討喜鮮明
帥氣的釘姐、沉靜的伏黑,以及有義氣的虎杖
三個人的相處也有不笑火花

雖然什麼設定都看似很好
但在劇情上本人卻沒什麼投入感
虎杖體內有宿儺已令人感覺不會輸
強到上天花版的五条老師更加不用說
所以整個故事我不會替他們緊張
更遑論投入了

雖然鬼滅都是奇幻設定但至少為每隻鬼加入了人性背景
所以令人有代入感
也會為故事感動
暫時咒術則未能給我這種感覺
也沒有對之後的走向有期待感
所以啦……我仍維持著我不懂欣賞這套動畫的評價
且看看之後的劇情會不會令我改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