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jpg

這套電影
如果換著是以前可以自由飛去日本的時間
我應該會拿三日休假飛去日本看的
畢竟他們整個PACKAGE都會比香港好
氣氛也一定被香港好

無奈現在疫情之下
只有在香港看這套電影了
本人成功買到11月3日的首映場次
還有11月12日的平常場次
所以拿到了香港片商所送的兩種特典
11月3日那張是一張類門票的卡
11月12日那張是一張POSTCARD
總之都是紙製品……個人是有點失望的啦
你給我文件夾也好過兩張輕飄飄的卡啊
還要一場戲票都是150元港幣那樣貴……
11月3日那場還要是幾經辛苦才搶到耶

好啦說回電影
這篇我放在<我的偶像>而非<觀影心得>類
是因為這套"電影"基本上不是電影
而是一套讓你在大銀幕上有著重溫5X20 DVD感覺的東東
雖然堤導好像有加了一些特效
也用了一些不同鏡頭來拍這場演唱會
但最終感覺就是看了一場演唱會嘛(笑)
而這個巡演也正正是我最後一次能親身看的演唱會
所以可以說是百般滋味在心頭啦

而在電影院看這套電影
雖然是舒適
但氣氛總是差了一次
11月3日那場還叫有點氣氛
有粉絲會帶著手燈一起和應
但到平時11月12日那場氣氛好怪
靜靜的沒反應
明明應該全場都是嵐飯嘛……
這也是我希望在日本看這套電影的原因
我完全相信在日本看氣氛會好幾百倍
但都是因為疫情……唉……

總之,這是一套供嵐飯們重溫一下演唱會的記錄片吧
在香港其實看一次便可以了
畢竟也拿不回現場看的感覺
非嵐飯更加不用看了,只會影響他人
我看到陪朋友來的同行者整套電影不斷地玩手機

但也感激有香港片商煩意引進這套電影啦
畢竟現在這嗰世代,迷戀韓星的人應該多於日本吧
願意實現我們這些嵐飯的願望還是會有很大很大的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