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film.jpg沒想到我的偶像這個分類還可以作出更新(嘆)
在嵐休團差不多一年後
終於有了最新消息
就是在日本將會上映嵐的演唱會記錄片:Record of Memories
記錄了嵐5X20演唱會時的幕後等等

5X20是我最後一個能親身參加的演唱會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而這部記錄應該能喚起我很多的回憶吧
如果還能自由地去旅行
我應該會親身飛去日本看這套電影的
連前賣券也有託代購買了
無奈因為疫情而不能成行
幸好,香港還是有片商代理上映啦
雖然不知道是在那裡上映以及時間等等
但我已經打定主意,再遠再難也要去電影院支持這套電影

不知道到時我會不會邊看電影邊哭呢?
畢竟陪伴了我幾年的偶像
看著看著應該會不自覺心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