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了
沒錯,我又返回原宿站
為了什麼呢?當然是為了我偶像啦

其實是早一天晚上發現我家偶像大野智有新SHOP相出了
於是便決定去J SHOP一逛
早上都是在酒店整理行李
到十點多才出發
去到原宿,已經見到有人在排隊進去J SHOP了

經常聽到有人說原宿JSHOP很難找
但因為今次見到有人排隊
所以倒覺得很容易找到嘛(笑)
以後也知道地點,可以很容易再進去了

排了一個小時買了一堆相
之後便跟到別處逛的弟弟會合
並且解決午餐
吃的是蛋包飯
在JSHOP附近的APPLE TREE
是我網上找資料時意外發現的小店

Picture

我點了一個芝士蛋包飯
真的很美味呢
香港是吃不到那種感覺的
若果再來的話,應該會再吃吧

吃完飯,到了附近一逛
去了明治神宮,也遠眺了嵐初次握手會的代代木體育館

在這裡看到穿和服的小朋友,挺可愛的(不過沒拍)Picture

 

之後就返回新宿逛一下
去了一百元店,又買了一堆東西
結果,回到飯店亂塞進篋裡
便去座新幹線直奔機場了

雖然我又去過成田機場
但感覺機場變了一點呢
裝修好像變漂亮了??

Picture

但入閘後我明明記得有一間很大的手信店
為何不見了呢
難道在二號大樓嗎?

總之,就這樣
坐著達美航空的班機便回香港了
回到香港大概十時多,整個人都累癱了囉


這次旅行是跟弟弟一起去的
因為他是第一次去,所以很多東西想看想買
所以樂園那堆我去過也要再去一次……
但,這次也看了不少新的東西嘛
好像淺草啦、原宿、涉谷這一堆
是我跟旅行團時也未去過的
果然自由行有自由行的好
而且日本的鐵路真的很方便呢
去那裡都可以
若有機會,應該會再玩一下東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