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第四日,行程就是買買買!
先去淺草、再去秋葉原
最後去了原宿
因為這天是日本公眾假期
所以到處都很多人
但也因為是公眾假期,我們有幸遇上了日本巡遊

一早沒吃早餐便坐電車去了淺草
途中,遠眺到快將開幕的SKY TREE

Picture真的很高的SKYTREE

 

在淺草,我們大吃大喝了一番
基本上跟掃街無異了
途中遇上一條金龍在巡遊
當時也沒意識到當天是他們的時代祭

Picture

Picture
(在寺外很多臨時攤檔,可以吃到很多當地小吃耶)

直至在參拜完觀音寺
看到人們在路邊聚集
才發現這天時東京時代祭,有巡遊可以看

不過,因為每個巡遊隊伍隔了很久才見到
所以我們沒乖乖留在原地看
反倒學日本人翻牆在出發地偷看了一下

Picture
(見到一列列預備出巡的隊伍)

Picture
(日本人是這樣隔著布去偷看的XD)

我們偷看了一會
便因為要吃午飯而去了大黑屋吃天婦羅
這所名店,當然要排隊啦……

Picture(幸好只是排了半小時)

吃了麻油天婦羅以及普通天婦羅,不算特別Picture

吃過晚飯,我們沿著路閒逛
一路看到不少巡遊隊伍

Picture
(德川家光的巡遊車)

Picture日本舞蹈表演

在淺草買了一堆手信以及著名的布袋
這時太陽快下山
便決定去秋葉原了

Picture

秋葉原,宅男天堂
感覺上那裡的男子也比較宅(心理作用嗎?)
一出站便看到大大的AKB CAFE
在那裡,看到當地名物:

罐頭關東煮售賣機(笑)Picture

 

秋葉原當然不是我那杯茶
反倒是我弟弟有收獲
之後,就去我要去的地方--原宿

Picture

在原宿買了不少生寫以及衣服
但名店那邊因為太早關門,所以也沒看到什麼
只在那裡吃了一個CREPE便往表參道出發

因為聖誕快到了,所以也看到不少美美的聖誕裝飾

 

PicturePicture

Picture
(相中女子不是我,哈哈)

因為沒計劃,所以也不知道晚飯吃什麼
最後發現自己的位置在一所名炸豬排店附近
便去了吃,這所豬排店叫まい泉
味道挺不錯,只是不便宜

Picture

這間店也很多香港人去
包括我和弟弟在內當晚至少有三枱……

這日的行程就這樣完結了
翌日第五日,就會去迪士尼
一個我去看又再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