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bAUVsAMuomj.jpg近期好像沒什碟常聽的
都是在聽舊歌
不過因為近期在留意王國之心第三集
所以也順道聽了它的主題曲FACE MY FEARS
愈聽愈覺得順耳
便將這張碟納入我的收藏裡了

這張SINGLE曲目如下:

1. face my fears (English version)    2. Don't Think Twice    3. Face my fears (Japanese version)     4. 誓言

 

看似有四首歌
其實就只是兩首歌
FACE MY FEARS的英日版
而誓言版的英文版就是DON'T THINK TWICE

FACE MY FEARS早前應該是日播夜播的歌曲吧
去日本餐廳時我經常聽到這首歌
電音很重的一首歌
不說,應該不會想到它是一首電玩主題曲
單以歌來論,本人覺得不錯聽
配上節奏強勁的電音,會讓人不自覺跟著節奏搖擺
但我實在想不到它跟KH有什麼關聯耶……
或許我玩完遊戲後會有另一番體會吧

誓言反倒跟像是一首電玩曲
相較比較柔和的曲調
但後面又有一段比較也的曲調
不會讓人悶得睡著
頗好聽的一曲
但沒有FACE MY FEARS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宇多田光的歌很少讓人失望
這首也是,甚至有點驚喜
不知道我玩完KH後,會不會對這張碟更為喜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