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2_1.JPG

最後一天,就是在伏爾加莊園閒逛
這天天氣好好,配上依俄食建築,感覺不錯
謀殺了不少手機的記憶卡(笑)

 

DSC_0217_1.JPG

其實不至外表美美,連內在也挺帶感的

DSC_0221_1.JPG

讓我對俄羅斯這個地方生出興趣來
不知道真正的俄式建築是怎樣的呢

雖然漂亮,不過其實地方不算大
所以啦,逛了一下就回飯店等其他團友回來了(其他團友去了玩雪梯)
而在等候期間,我跑去玩貓了
這隻貓胖嘟嘟的,應該在這裡好食好住吧 XD

DSC_0252_1.JPG

 

之後就坐飛機去浦東機場
再輚機返港,託賴沒有DELAY,所以準時到港囉

 


東北三省,是我母親想去的地方
沒想到最後卻落得噩運連連的結果
邊寫這系列遊記時,其實想起的都是不太開心的事
這是我寫遊記中難得會有的感覺啦……算是另類體驗吧

這次事件讓我知道在冰雪行走需要注意的地方
也做成我之後去北海道時更注意安全措施
算是……因禍得福吧,不然在日本自由行出事了也不知去那求救

另一個因禍得福是感受到人間有情
在母親大人受傷後得到各團友幫忙,貢獻出各種藥物工具
想起也覺得感恩

若果沒有出事,其實個人覺得東北三省中的哈爾濱挺值得一看的
有點中西融合的感覺
至於其他兩個省份就一般吧
當然或許這是因為跟團的閞係?很多地方都是走馬看花啦

打完東北三省的遊記,接下來就來到北海道了
且看我的記憶能否真實記錄到北海道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