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parent_xlarge.png忘了是誰問過我
有什麼眼線液推薦
當時因為頻頻在用眼線筆
所以答不上來
後來看到自家抽屜裡的這支LOVE LINER眼線液
才想起……這支應該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眼線液吧

為什麼本人最初不太喜歡用眼線液呢?
就是因為當年技巧不佳啦
不論如何好用的眼線液
在我手上一定是會畫出一條心電圖線條出來

但事過境遷,當畫眼線的技巧愈來愈純熟後
便開始愛用眼線液了
因為畫出來的眼線實在是很幼而且不明顯
但又有提亮眼神的作用
個人最喜歡在上班時用眼線液來畫一條眼線
而經本人測試,這支LOVE LINER經過十個小時的通宵班後也不會掉
所以,這支成了日常愛用品

當有時間去日本時
這支應該會被我囤貨了
然後,我也想試一下它的眼線筆呢
且看到時又買了些什麼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