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56850be4a73e4c.jpg

這套近期在香港上映的電影
在我近期前往名古屋的航班上已看完了
這是新參者系列的一個完結篇
解開了主角加賀恭一郎一直以來存在的謎團
原著本人曾經看過
感覺一般(感想在此
且看電影會不會帶給我另一種感受吧

由於距離看完原著已經兩年
所以對劇情的印象只有一半半
就是帶點熟悉的感覺去看這套電影
劇情在這裡不多提了
因為這套電影爆雷絕對會影響觀賞度
我能說的是
這套電影中
演得最好的不是主角阿部寛
反而松嶋菜菜子跟小日向文世飾演的角色才是焦點所在
二人的演技才故事帶往另一個層次
也令故事更加動人
絕對值得留意

若身為<新參者>系列的粉絲
我想也會對這套作為完結篇的電影滿意吧
畢竟也清楚交代了加賀恭一郎週圍的謎團了
個人也覺得電影給我的感覺比原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