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s-off.jpg本人身處的這個行業
雖然薪高糧準假又多
但有些時候有些地方還是有點奇怪
說的就是大假編排
沒錯,今年又到了選大假的時間
而且是現在決定下一年的大假安排
所以,我現在已大概決定下年的旅遊大計了……

我出年的大假的分佈大概是這個樣子:
二月有一個星期
七月有一個星期
然後九月有三個星期

而我,打算二月去台灣(應該會台中、台北加花蓮自由行)
七月去北海道,都是自由行
九月頭兩個星期去德國加捷克自由行,剩下的可能是日本廣島/韓國
若有連假或演唱會,不排除會去台北/大阪/東京走一圈

當然,以上是我初步計劃啦
有時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且看我來年是否能順利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