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因為相葉雅紀(嵐成員)而追看的一套劇
知道故事內容後,
就已預見了會被感動得哭了出來的命運
果然……真的看到哭,畢竟親子劇是我的死穴哦
同類型的戲還有之前的<白之春>,
但先聲明,我沒看過<白之春>,所以沒打算拿兩套戲作比較
只是每集寫一下感想而已

故事其實很簡單
一個男子,在高中時被年長過他的女朋友拋棄了
卻一直未能忘情,就這樣過了六年
直至得到女友去世的消息
才意外發現自己有一個女兒
之後的發展
當然就是這一位年輕爸爸如何與女兒相處的故事了

飾演這位年輕爸爸的
就是嵐的相葉雅紀
初初公佈演員名單時
我對他飾演一位父親……實在是沒啥信心
因為他平日的表現都是呆呆的笨蛋了
幸而,在戲中卻有意外的表現
雖然,稱不上演技出眾,特別是表現悲傷愕然等情緒稍嫌不足
卻在氣質等都合得上那個角色
期待他日後的表現

Picture

至於女主角優香
飾演已過世的戀人陽子
也是<魔王>中飾演男主角姊姊的那位演員
主要在回憶畫面出現,
老實說,個人覺得她的表現沒有在<魔王>般突出
甚至有時像在故意裝可愛(可能是劇本要求吧)
有待觀察的一個角色耶

Picture

反倒令我最欣賞的,
是飾演女兒的萌萌果
聲音很可愛,演技也不差
成功惹我哭了出來
這位只有七歲的小女孩,演出經驗豐富
相信未來能成為一位亮眼的星星吧

Picture

不得不提
這套劇的配樂是澤野弘之
也即是<魔王>的配樂
之前我也曾經寫過他的大碟

在這套劇中,再次聽到他的音樂
真的……很催淚耶
大部分的淚水都是因為他的音樂加強了劇情而流了下來的
也決定了,這戲的ost必定會買!!

這一集的收視是9.6%
以夜晚11時這個時間來說已算不錯了
但還及不上我家的歌のおにいさん,呵呵(你在得意些甚麼?)

話說回來,也希望快些到23日啦
我很想看0号室の客中大野智被人掐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