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b10月11日是我了看卓韻芝TALK SHOW的日子
而因為弟弟誤將晚餐預約成午餐
結果,當日我午飯時間到十一點多都在灣仔銅鑼灣這一區
吃了不少東西
也看了電影
當然也看了TALK SHOW

這篇文,其實是我提我要寫我看過吃過試過的東東
是一個總匯吧
當以下題目有連結時……則表示該篇文寫好了
也即是……這篇文其實給我自己看的(笑)

首先是午餐,吃了豚兵衛
弟弟團購回來的炸豬扒店,感想嘛……哈哈(按此
接著在電影未開場的空檔去了付旅行尾數以及逛希慎廣場

之後去了電影--賤熊30
一直我誤當成賤熊3D的電影,笑片一套啦,詳細感想

看完電影,晚餐了,
這次吃的是Izumi Curry
挺美味的,食評又是後補……

吃過晚餐趁有時間去了JASON SUPERMARKET裡的URBAN BAKERY逛
買了馳名牛肉包,真的很美味耶

最後去伊館看SHOW
開開心心地過了兩個鐘
就帶著疲憊的身體返家,弄到一點才睡覺
來迎接明天的A/N XD

至少有五篇記錄文要寫(電影、午餐、晚餐、牛角包、誠品逛後感)
嗯……看看我何時有空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