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8_141837.jpg經過十年還款期
終於在剛剛的九月尾完成最後一期還款
在此正式宣布佔領我人生最長的債務還清了
YEAH~

想當年因為家庭資產過多(但是有得看沒得用那種)
所以我並沒有享受過什麼GRANT LOAN
反倒是全部學費都要用借的
心中著實有點不甘
當年更打算賺到人工便一次將這個債務還清
無奈妄想是妄想
現實是現實
到真正出來工作的時候
就寧願慢慢還也不願一次花光的我存款
這就是現實了吧

就這樣還了十年了呢
連學生資助辦事處也好像改名了
十年真的好快過
十年後的現在,讀書的錢已不用借,可以自己負擔得起
可以說是另一種幸福吧
也祝願所有跟我一樣在還錢的夥伴(包括我弟弟在內)
能夠早日還清債務當個"無債"人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