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我的港女老婆 3

弟弟的同事借給他看的
我也順道看了
挺有趣的一本繪本
對作者認識不深
但這本書的內容卻有身同感受的感覺
因為,我也很喜歡去日本旅遊嘛

當然,我的行為沒有書中那位老婆那樣誇張
但看到那些要看一堆旅遊書
好好編行程去用盡時間
真的有點像自己
始終去玩
真不想浪費時間嘛
這點或許是男女大不同
當我跟弟弟說還沒編好行程時
他卻跟我自由行就是要自由去玩嘛
他這樣說又不無道理的……

除了說旅行
作者也有寫自己工作或是生活上的逸事
但感覺沒有旅行那樣有趣
或者我這個愛旅行的人
都是對旅行相關的東西最有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