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台中酒店房號跟我生日日期是一樣的(笑)

這天,由郊區回到市區了
在台中市中心,不外乎是吃吃喝喝
買買手信
不過,在新司機洪師傅的帶領下
還是吃了不少好東西

洪師傅比起廖司傅比較少話了一點
但還是很貼心替我們安排好行程
首先,他先依從廖師傅交代的
載了我們去買朱古力跟年輪蛋糕
兩種味道都頗好

之後就到了台中市中心
試了第一樣小吃--台中肉員

Picture(若果不是司機推薦,我大概不會吃啦)

沒想到味道超好的
這一間叫台中肉員
旅遊書也有介紹的,各位可以去嘗一下哦

之後就去了自由路買太陽餅
因為之前吃慣了阿明師
所以火力全集中在阿明師裡
當然,備受台中人推崇(包括司機)的23號太陽堂也有買來嘗
九個太陽也在弟弟要求下買了
最後進了黑橋牌買香腸便完結了手信之旅

買完東西,洪師傅就載我們都一個商圈裡閒逛了一會
再之後,就去吃大腸蚵仔麵線

超好味!Picture

這一間味道超好的
是洪師傅個人心水推薦
在精武路
蚵仔多,大腸也稔
好過台北阿宗那堆太多了
真的很想再吃一碗耶

吃飽了
就去春水堂喝喝茶
在這裡點了超大杯的抺茶拿鐵
沒想到卻失望了

Picture(淡淡的一杯綠茶拿鐵)

反倒是在後面的茶糕還好吃點呢
喝完下午茶,就去附近的誠品書店逛
真的很喜歡台灣的書店呢
可以很放鬆的看書,又不會吵
最後還是買了幾本書返香港(我已經有所壓制了)

買完書,在載著滿車戰利品的情況下去了逢甲夜市
買了幾樣小吃
其中個人覺得頗好吃的
是我記得在電視上也曾出現過的

小熊手包,其實是新潮版的刈包吧Picture

最後就帶著在夜市買的晚餐回飯店了
一所超偏僻的飯店
卻能看到很美的夜景
而且房間也很大,所以對AGENT替我訂這間酒店的怨念也變小了

Picture
(這是雙人房,卻有超大的床)

Picture
(很搞笑的生果擺設)

Picture
(還有溫泉浴池啦,雖然我覺得只是熱水浴而已……)

在這間超大的飯店休息了後
就迎來在台灣的最後一日了
基本上,只是吃過東西便直接往機場而去吧
待明天有空時再寫一下作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