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寫作飛行中(散文集2)這本紀錄了林詠琛創作各個故事時的心情或記事等等
因為它,我才發現自己其實只看過林詠琛大概十多部作品
只佔極少數
而在看過的作品有印象的,竟然只有我不太喜歡的著謎系列……

即是說,雖然有追看她的書的習慣
但我,應該說不上是她的書迷吧(殘念)

說回這本書
看到林詠琛寫每一本書的心情時
有些作品雖然未看過
但也會令我有興趣找回來一看
這算是本書成功的地方吧?

而且看到她寫作時一定是在國外的
真的有點羨慕呢
當然,我也明白這種生活是有代價的啦(笑)

基本上,若未看過林詠琛的書
這本可以作為瞭解她的入門作
至於她的讀者,則可以當作是重新瞭解她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