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jpg

經過上一季沒什麼日劇好看也沒什麼想補的之後
終於來到這個吸引力滿滿的秋季了
不過今季第一套想追的並不是傳統黃金檔的日劇
反倒是NHK的晨間劇:あさが来た
這套我必定會追,原因就是--玉木宏
雖然月代頭真的有點怪怪的啦……
但還是會堅持有玉木宏就追完它的原則看完吧

然後當季的日劇,首先選了這套

wedding.jpg

香里奈主演的結婚式の前日に
典型悲劇故事
我最討厭這種… 
但看到我有好感的香里奈終於出來
又想支持一下……所以會預備幾包紙巾來看這套劇吧
如果看到我當日毫無原因眼腫了應該就是看這套哭慘了的緣故啦

另外,為了平衡一下看悲劇的慘情
所以找了一套喜劇來看

knight.jpg

朝日金23的サムライせんせい(武士老師)
穿越劇,應該會頗有趣
本來其實想選天海女王的偽裝夫婦
但怕了遊川和彥的劇本會出事
所以還是看口碑再補吧

以上就是今季會看的日劇囉
且看我最後能堅持看完多少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