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怨念一下
在我應該最忙的時候(學業加工作)
竟然出現了三套我想看的日劇
而且……還要是不能取捨那種
一天,請給我變個二十八小時吧……

其實今季我要追看的日劇都是以明星為選擇的原因啦
所以,我想很容易便猜到我來季要看的日劇吧

首先是來季必追那一套

Picture

玉木宏演的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原因全是因為玉木宏……雖然這次的造型我不喜歡
菅野其實沒怎樣看過她的戲
但聽說她的演技不錯,值得期待耶

第二套會看的
應該是二宮和也的

Picture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說一個臨時工因為母親患病而決定發奮去買屋的故事
二宮和也,是嵐中除了大野智外唯一一個有信心去追他的劇的演員
其他成員的劇我已經決定放棄了……
連喜歡的第二名櫻井也因為連續兩套劇讓我失望所以決定不再看他的劇了)
對二宮和也的演技絕對有信心,再配上好感度頗高的香里奈
除非是劇情太離譜,不然一定要繼續追吧

第三套,醫龍3

Picture

因為有追醫龍1和2
所以這套不得不追吧…
只是,上一輯怨念沒了稻森泉只有北村一輝
但這一輯卻只有稻森泉而沒了北村一輝……這對劇中前情侶在玩什麼??
期待北村一輝能現身啦
另外也希望劇本別太天馬行空……
不然,時間有限的我可能會棄追這套

以上三套,全部都是富士日劇……
希望質素能夠有好一點吧
而追三套日劇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所以就算對其他日劇有興趣也要看口碑才決定後不後補
暫時持觀望態度的有篠原涼子那套<黄金の豚>、還有就是東野圭吾改編的那套<祕密>
其實另外有一套我不知字幕組會不會做的
就是11月期wowowo電視台的<幻夜>
我是有點期待深田恭子做那個惡女啦……
不過,還是要看口碑才決定是否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