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th.jpg

今季的我的目標應該很明顯吧
就是智君主演的死神君
放在金23播,感覺應讓是頗為異色調的日劇
而且也開以避免直接跟NINO拼收視
智君選劇本暫時未失過手
希望這套也能獲得好成績

另一套會看的,應該是這套

 

weak.jpg

弱小也能獲勝
二宮是嵐中除了智君外
我唯一會追看他演出的劇的成員(其他三位我是會看口碑的……)
收視應該掛保證
不過這套劇我認為也是有隱憂的
首是是棒球題材……我不懂棒球,也希望不是ROOKIES那種每集收服一個模式
然後二宮的樣子真的不太像老師耶
希望二宮能用演技去克服這個問題吧

兩套劇都是四月中開播
現下就靠啃韓劇來填時間啦(冬季日劇實在是沒什麼想補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