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2.jpg

播出時已經爆紅的韓劇
在第十一、二集播出時已經打算要看
不過不想追劇,而且很怕最後會有悲劇結局
所以還是等到播出最後一集才一次過看完

因為本人看慣了日劇的明快節奏
所以當播出第一集時,因為太多東西交代了
總覺得節奏有點悶
不過在男女主角二人有了交流後,劇情立馬變好看了
女主角千頌伊白癡之餘又好可愛
男主角冷靜之餘又很有魅力
我想,能帶出這兩個角色的特色的
兩位主演應記一功
而個人覺得,女主角演得比男主角出色耶

star3.jpg

飾演千頌伊是香港無人不識的全智賢
不過本人除了<我的野蠻女友>外,完全沒看過她演戲
而上面那套電影我對她的印象只是普普而已
沒想到經過十年,她的演技會變得那樣揮灑自如
要瘋癲有瘋癲、耍白癡又不計形象、哭戲又有感染力
而且還是一名美女(雖然有些角度臉會顯胖了)
這套劇好看,有一半以上歸功於她啦

而她的對手金秀賢,其實演技也不弱

star4.jpg

演一個在地球活了四百年的外星人
外表冷漠但還是有柔情的一面
有評語說他得像臉癱
但個人覺得他演一些細微的情緒還演得挺到位的
這又讓我想起當初演<魔王>時被評為面癱的大野智(硬要提一下我偶像)
比起誇張式咬牙切齒的演技,這種細緻型的表現還是比較討我歡心
所以個人覺得他演技不錯

不過,由於劇情關係,看到他在後段因為快要分離而一直哭一直哭的
哭到由最初的感動……變成不耐煩了

故事算是完整,並沒有爛尾
很流暢的便看完
但我最後的感覺,只是好看,卻沒有重看的衝動
跟上一套KO的韓劇<主君的太陽>給我的感覺不同1
雖然我知道兩套類型不同,但若要比較,我是喜歡<主君>多一點
或許是因為<主君>在愛情之餘也有一些額外的元素在吧
而這套則是很純粹的愛情喜劇
就是這套劇本的完成度比<主君>好,但我還是去不了極喜歡的狀態

最後悄悄說一句……其實這套也沒有我想像中好笑嘛……
唯一讓我哈哈大笑的,其實只有下面千頌伊變成蟲的一幕……

star2.jpg 

star1.jpg   

接下來還有一堆韓劇會補
不過話說我選的,原來都是那幾個演員演的
是湊巧還是韓劇演員重覆度太高嘛?

幽靈(主君的太陽男主演的)
擁抱太陽的月亮(上面這套男主演的)
仁顯皇后的男人(上面這套女二演的)
NINE:九回時間旅行(唯一一套不知道是什麼人演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