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今季唯一一套有追看的日劇
追看原因,很明顯
是因為男主角櫻井翔
收視卻一直陷入低迷狀態,平均只有9.28%
而且收視更是愈往下走,結局更只有7.4%
雖說收視不代表一切,
但老實說,這套劇的確出現很多問題
這樣的收視,其實已經在意料之內了……

其實我也是想cut劇的觀眾之一
因為這套劇實在是……很無聊
第一集時,已經覺得驚愕了
突然出現問題小姐要觀眾去答問題
或許,這對日本觀眾來說是增加投入感的方法
但在我的角度看來,只是突然打斷我觀劇情緒而已
而且,這套劇是單元劇,即每一有不同CASE再由主角去解決
模式就是有問題.主角出盡方法去幫助.看似解決無望但主角突然發現解決方法
最後HAPPY ENDING
若劇情編得好還好,但這套劇集集好像在用同一個公式在行
那我怎樣看下去?!

另外,男主角的性格設定,也是讓我想不看下去的原因

Picture

這次的男主角,是櫻井翔飾演的田村勝弘
一個希望以法律手段去幫助弱小的行政書士輔助者
其實應該是討喜的設定,但表現出來的卻只像一個只懂橫衝正撞的毛頭小子
而最後只是幸運(?)找到方法去解決問題
愈看愈厭的一個角色
而且,雖然我在嵐的第二至愛是櫻井
但不得不說……他的演技真是有待改進
無論是驚訝憤怒都是睜大雙眼去演……
而且經常給人"我是櫻井翔"的感覺
跟TQS一樣,雖說不是太差……但距離好還是有一段距離

反之,另一個主角堀北真希的表現卻叫我眼前一亮

Picture

這次她改演成熟路線女人,討厭男人的小惡魔,還要抽煙
看到網絡上很多人對她抽煙感到驚訝呢,但手法卻略嫌生澀
不過,相較於櫻井,她演這個角色說服力較高
至少我不會覺得是堀北真希在解決問題,而是真正以劇中的角色來看她
不錯

其他劇中綠葉,有高橋克實、中村雅俊等等
本來期待他們的故事能讓人眼前一亮
但最後卻沒有,白白浪費了這些實力演員耶……

Picture

所以,我在第八集左右已經不想看下去(算撐得很久吧)
但,因為知道有以下的人客串才讓我立即繼續追看

Picture

我看了這一段不下十次哦
大野律師最帥了(表白)
很懷念魔王呢,很想重看呢
因為你,我才會強撐看完整套劇哦(大心)

大野最後一幕拿著電話時很有魔王FEEL呢
就只差一個冷笑了

Picture

嗯,離題了
現在說回這套劇
總括來說,這套劇除非是櫻井粉絲吧
不然,不看也沒什麼損失的
這套劇最好的地方……果然是主題曲吧
很熱血的感覺,當然是由嵐主唱啦
所以很偏心地放上MV了

http://www.tudou.com/v/ThbpA63fG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