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1.JPG

寫日本北九州遊記暫時未有
先寫一下今次買了些什麼吧
每次去日本,必會買雜誌
今次碰巧遇上了一堆智君封面的電視雜出版
所以便買下來
而下面的便是我今次買了的物品:

 

藥妝篇:



DSC_0180.JPG

DSC_0177.JPG

沒有什麼驚喜的一次
一來感覺九州的葯妝比大阪東京貴
二來很多之前買下來的東西還沒用完
所以今次也不敢買那麼多
買最多的是日本很紅的酵素洗顏粉
另外就是常買那麼潤唇膏啦、蒸眼膜啦、龍角散等等
下面那張是機上買的免稅品
因為港龍在做八五折,所以受不了誘惑買了三千多塊

食品類:

DSC_0169.JPG

DSC_0173.JPG

 DSC_0172.JPG   

  DSC_0182.JPG

DSC_0183.JPG  

九州買最多的就是長崎蛋糕
基本上每家"名"店都被我買了一條回家
但其實我對長崎蛋糕沒什麼愛,但它好像很受其他人歡迎……
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長崎物語的枇杷蛋糕,奶油很滑配上果肉好好味
另外在熊本也掃了一堆吃的,基本上見到熊本熊那堆就是在熊本買的啦
在日本也買了綠茶粉,方便我每晚沖來喝

其他:

 

DSC_0179.JPG

去熊本,四處也可以看到熊本熊
而我在紅白看到它跟梨精打架後便喜歡上了它囉(這是什麼爛理由?)
所以看到有賣它的福袋,便買了一個回家
有毛巾、拖鞋、公仔
全部東西現在有在用
話說我對熊類的公仔都挺有興趣的
由懶懶熊、DUFFY到現在這隻都是熊類
所以我床上也有一堆熊公仔在XD

以上就是我這次九州買的東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