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3-23-26-50_deco  

近期在公私兩方面都苦多於樂
而且工作上也有點……問題
不過個人的原則是一放工就將工作的事放下,專心去玩樂就好了
所以現在我只專心做一樣東西:計劃四月的韓國之旅

這個行程是即興的
只是去首爾三天兩夜
主要目的是賞櫻,其次是瘋狂購物,特別是護膚品XD
這是我第一次自由行去首爾
所以四圍借了好多書來作資料搜集
也看了好多網上討論區的POST
現在已經看到眼花繚亂
特別是各人推薦的護膚品……我想我有十塊面也用不完
但又很想試,怎麼辦?

食市方面也勾選了幾間想試的
特別是明洞那間綠茶店,必試

希望到時一切順利吧~我需要去外地放鬆一下
不然我遲早會在工作地方發神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