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看完周杰倫第一場香港站的演唱會回家了
雖然位置不太好,但還是很投入
結果回到家聲音已經破了……
現在很累,待遲些再補一下那個記錄及放上相片吧
就這樣啦……

好,現在瞓醒一覺精神飽滿去補圖

今晚個位其實唔係咁好
好側台,所以彈琴啦那些畫面我基本上是在看螢幕
而曲目,其實跟台灣大同小異
遲些找得到時再補吧

今次最大驚喜
應該是香港方面的嘉賓吧

Picture

張學友喎,他一出場全場都嚇瘋了
上一次演唱會只是有video
沒想到這次是真人耶
二人還合唱了一首吻別……好正

另外,若論杰威爾旗下藝人
最印象深刻還是與cindy合唱的黑色幽默啦
雖然在台灣已經看過了,但再聽還是一樣好聽啦

 

最後的encore大家也是high瘋了
雖然沒有蔡依林(我想在香港她大概不會出現吧……)
但周杰倫跳舞還是很型哦

 

演唱會看完了
不得不提一下週邊啦
沒想到香港的週邊會跟台灣是不一樣的……

所以,又買了一堆
不過慶幸的是,那個早就賣完的水晶音樂盒
我在台北那時早就買了,嘻

 

之後會在19、22及24各睇多一場
希望會再有新驚喜啦

同埋,我想杰倫自己單獨唱一首廣東歌丫……

17/9晚上更新:

找到rundown了,補上來(轉自PPT JAY版的olliejay)

龍戰騎士跨時代、 蛇舞 -> Beatbox x 愛在西元前 -> MC -> 我不配 -> 嘻哈空姐、威廉古堡、魔術先生 -> 黑色幽默 (Cindy 合唱) -> 說好的幸福呢 . 你是我的ok (2首都是浪花唱, 杰倫沒有出來) -> ///冬(稻香、陽光宅男、龍捲風、 煙花易冷) -> 聽媽媽的話 -> 吻別(張學友合唱) -> 好久不見" x 好久不見 (學友都有一首同名的) 、 每天愛你多一些 -> 免費教學錄影帶 -> 時光機 -> 爸我回來了+心事誰人知雨下一整晚 -> 愛的飛行日記、 簡單愛 -> 超人不會飛、以父之名、開不了口

 

ENCORE 1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可愛女人、說了再見

 

ENCORE 2

東風破雙截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