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見到啦見到啦
9月19日第二次睇o既周杰倫演唱會
個台無咁側
所以好清楚咁見到周生彈鋼琴唱歌
繼續好正o既一個演唱會丫

歌曲rundown跟第一場大同小異
見到第二、三場有珊瑚海、我不配、青花瓷這三首歌
甚至連菊花台也出來了
還以為我會聽到這些歌的live版……
沒想到,這四首歌曲全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emotion

Picture


(亂放一張圖進去吧,我的相機完來480元位也能拍得很清唷)

但換上的歌曲,卻是令我大大大為驚喜的<七里香>
放在encore 3裡,這想讓我想起在07年演唱會那感動的結尾呢……
另外,也有與南拳媽媽合唱的<瓦解>
這首歌我挺喜歡的,沒想到能有幸聽到live版

最後,還有一個最大的驚喜,就是有encore 4
沒錯,是開了燈的encore 4,那時走了大概四分之一人吧
但剩下的人因為太high而不肯走
最後成功將杰倫喚了出來唱多了一首<周大俠>
絕對是驚喜,讓人情緒更高漲哦

Picture
(從相機拍的影片截下來的圖,大家那時都high 瘋了)

唱完後大家還是不願走
但喊了一輪周杰倫還是沒出來
於是只好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了

結果,聲又沙啞了……
幸好很快便恢復過來
嗯……待22至24日那三場,我想我要自備喉糖去聽演唱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