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墾丁海生館的水母,讓我想起日劇<流星>)

第三天,早上在墾丁
下午已經在清境了
兩處地方展露了不同風情呢

第三天行程:

恆春買蛋卷>海生館>左營高鐵往台中>清境

因為早已訂了台中接送車子跟高鐵的票
所以海生館很早便去看了
但在此之前,先去玉珍香買了蛋卷當手信
這些手信……最後卻被我用來自己吃了,嘻

到了海生館
其實跟海洋公園的海洋博物館差不多吧
但多了一條館中明星--白鯨

Picture

很可愛的白鯨
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
特兩次游到玻璃那邊讓遊客看耶
也讓我拍下了很清晰的相片

逛完海生館
就坐包車往左營高鐵站坐高鐵
感覺上,高鐵站一些設施還需改善,例如升降機位置等等
不過,因為高鐵,不到四十五分鐘便由左營到達台中
真是很方便啦

到了台中,有另一位司機接待我們
這位廖師傅跟之前的趙小姐不同
是一位很多話的司機,也很愛拍照
他大力推薦我們要去合歡山走一趟
於是……在清境我又決定包車了
不過這一天就先在民宿休息一下

我住的民宿是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Picture


這裡……其實算近遊客中心吧?
但……房間真是超小的啦
而且隔音又差,經常聽到外面的聲音
上面的腳步聲又吵
總之……就是不好住


Picture
(房間很小又吵)

在附近逛了一下
因為是鄉郊地方所以沒什麼好逛的
只在遊客中心亂逛,但也沒什麼好看的

Picture
(遊客中心)


還要特地買一個電筒,因為入黑後便沒燈了……
最後只是躲在房裡發呆
很悶地過了一夜
也因為太吵,所以睡不好
有點眼瞓地去迎接下一天的行程:合歡山加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