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廻戰 懷玉。玉折篇

這是咒術廻戰的前傳
講述了人氣角色五条悟年輕時的故事
也因為它是五条年輕時的故事
所以我才願意好看
畢竟在看的時候
已經發生了炎上事件
再加上作者各種的騷操作
令我對後續的動畫已沒有興趣看了
所以這應該是我差不多最後一次看咒術的動畫吧

如前文所說
這是五条老師前傳的故事
所以在這裡是有點狂,有點不羈與自大的感覺
沒有正傳中那種穩重感
而他與好友夏油傑互相打鬧與理念不同的對峙
也洋溢一種青春感
直至接到保護天內理子的任務時
發生意外令兩位好友的理念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也成了五条成為想培養人材來對抗咒術街高層的起點

在看這篇時個人還挺享受的
畢竟可以看到于五条年輕時的背景以及轉折
還有一種青春洋溢的感覺
是之後澀谷事變的故事中沒可能會有的感覺
而且故事中也描寫了角色的經歷以及轉變
寫得頗為完整,令角色跟立體了
也令故事更好看了

不過之後原著的故事發展令我不敢恭維
所以動畫團隊就算改編得再好
我也不敢再繼續看下去了
除非原著有著驚人的反轉
才會吸引我去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