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MW VISUAL BOOK其實不太知道這本怎樣寫書感

因為本人不懂日文
純椊是為看圖才買下這本書
而買下這本書的主因
當然就是玉木宏啦

在mw 特別篇中玉木宏的帥氣已深深迷倒了我
所以便在訂wink up時順道訂了這本寫真
而圖片也沒叫我失望
完完全全表現到玉木宏的帥氣與冷酷哦

至於訪談,也在網絡上找到翻譯了
看到兩位主角在塑造角色上下了不少苦功
讓我對這部戲更感興趣了

這套戲在香港會於十月十五日上映
在mos burger及ok我都看到宣傳單張了
那時我一定要去看這部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