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其實早在16日當晚便以拿到貨
卻因為之後看周杰倫演唱會太累而沒開
到了17日,睡飽後便立即拆來看啦
果然,ntv沒有騙我的錢啦
裡面滿滿的特典與贈品都讓我很樂啦

 

Picture

初回隨盒送一包postcard
只是那堆postcard被封死了
對著這個黃包裝,真是很猶豫是否要拆了它……

Picture

最後被我用cutter小心翼翼地割了一個口拿了出來了
postcard真的很精美哦

Picture

而dvd入面也有一本小冊子
內裡有每集劇情簡介以及相集

Picture

 

Picture這盒dvd又六張碟組成
包含了本篇和特典
還有sp(幸好ntv佛心沒有另外出一張來搶錢……)
兩張為一組各自己有不同顏
但都是怪物小王子的代表色啦(紅黃藍)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至於碟的內容嘛……
看過特典了,身為大野智飯的我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呢
雖然不太懂日文但還是看得很樂
期待有字幕組能翻一下讓我能看得更投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