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有關 請讓我的腹肌懺悔 的事情我年年在書展買的是馬仔、雲海、區樂民
我弟弟年年在書展買的就是卓韻芝、森美、阿呢
所以,我每一年都有機會拜讀一下這幾位的新作
這次輪到我看森美的書了

因為森美是男的
所以他寫的東西,比起卓韻芝寫的,共鳴感會較低
但無可否認,森美跟阿芝一樣,都是一個有想法,有才能的人
他所表達的,言之成物,說服力高
這是我欣賞他的地方

這本<請聽我的腹肌懺悔>,
有寫森美對時事,或是娛樂圈的看法
散文形式,內容寫得很輕鬆歡樂
只是排版字有點過密了,初看時有點不習慣
希望下次有所改善
不過,還是覺得這本書挺不錯的
可以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