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近呢兩個月沉迷響砌圖世界之中
所以呢兩個對學業完全沒興趣
有空只顧埋首砌圖
完全忘了要去搞FYP的東東
為左紀念呢兩個月
所以將這兩個月的砌圖進程放了上來
用作自娛用,其他人看了應該會覺得很悶吧(笑)

第一幅相是我在2011年7月16日開始砌的
應該是普通難度的砌圖
頭一天的進展只這裡:

Picture
(7月17日攝)

沒想到,到了第二天便砌完了

Picture
(7月18日攝)

這封砌圖現正掛在我的房間中

Picture


因為個人很喜歡紫色的東西嘛

第一幅花了兩天便完成
於是我便自詡為砌圖達人一樣開始挑戰高難度的砌圖

Picture
(7月20日攝)

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了
這幅砌圖整整花了我差不多兩個月時間去砌……

一開始先砌易砌的部分,就是地下與樹幹
但已花了我幾天

Picture
(7月23日)

Picture
(7月25日,開始找粉藍色的東西來拼)

Picture
(7月31日,繼續向上發展……)

Picture
(8月2日,膠著狀態……)

Picture
(8月3日,總算左下角的洞洞差不多填滿了)

Picture
(8月6日,重點全放在左邊)

Picture
(8月9日,處理中間的部分中)

Picture
(8月11日,右邊也處理得差不多了)

Picture
(8月18日,事隔一星期,開始再砌圖上下倒轉來砌方便我砌上層,反正也不能以圖案來作準)

Picture
(8月21日,大是以樹枝為中心週圍砌,完全沒目標地砌)

Picture
(8月24日,右上角有一點點成績了吧)

Picture
(8月29日,繼續右邊努力中……)

Picture
(9月7日,兩個星期後的進展,有少許眉目了,YEAH!)

最後,在用瞎拼的方法下
砌圖完成了

Picture
(9月16日攝)

 


砌砌圖其實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
不過礙於無位擺砌圖
再加上個人時間有限
所以都是隔好耐才拼一幅
不過,這次拼了我差不多兩個月還真是意料之外呢
我太少看迷你拼圖的魔力了(笑)

砌好了這兩幅
其實心中已經又有兩幅砌圖想砌了
但,應該要等到我今個學期完成才能開始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