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PicturePicture

今季我只會追上面那三套
也剛剛才看完三套劇的第一集
感覺,還可以
不過,我發現我追的全是沉重類型的劇集
今季想開心也難了……

Picture

先說說第一套看的,便是<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一開始的配樂很吸引,氣氛也很陰暗
菅野的角色一直給我女版<魔王>的感覺
平常是天使樣子的寵物護理員,但到復仇時刻又變成了上面那個恐怖樣子
我很愛看<魔王>這套劇,所以這套差不多類型的我一定會追下去
順帶一提,玉木宏雖然初時出場的感覺有點像千秋王子
但之後卻完全擺脫了那個影子,飾演一個頹廢警察也很到位
希望他在這套劇裡的演技能夠再作突破

Picture

第二套看到的是<醫龍3>
老實說,經過一、二輯的洗禮,對裡面的超難度手術已沒有感覺了
而且……再加上在醫護界待久了,對這種熱血型的醫療劇集也不存在幻想吧……
若果第一次看這套劇,或許會覺得很緊張刺激啦
但我暫時感覺到的,是一成不變
特別是那個奸角野野口又再出場的時候……
這套是我最大機會棄追的日劇啦

Picture

第三套是我剛剛看完的<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好看,但看完心情會很沉重,變成如上圖一樣灰……
二宮的角色有點像大野在<大歌哥>中的角色,
同樣是剛畢業,同樣是草莓族,同樣自以為是……
但二宮角色的自尊心比起大野那個高千倍,所以我想扁他的程度也高了千倍
不過啦,後段講述他與母親感情的戲,又讓我感動了
二宮和也的演技不容置疑,很能帶觀眾投入整部戲
只是,這是一套需要調整好心情再去看的劇
不然看了情緒會變得更低落耶……

三套劇全部看過第一集,鐵定會追的應該是玉木宏與二宮和也那套
醫龍……要有時間才會看吧
或許,最後是待結局才一併補上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