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這篇是純椊花痴文啦(兼有劇情啦)
在世界奇妙物語秋季sp中,這短短的二十分鐘還是看得我很樂
因為大野智在裡面哦
可以一解我沒"怪物小王子"看之後的空洞感
當然,劇中兩位"神"也很有趣
可以截一張來向他們致敬
以下的圖,就全都是大野智為中心的圖!

.這次大野智是飾演一個口頭禪是"首先",
而做事也過分小心謹慎的人
這一部分在他對著甜品沉思吃那個好時便表現了出來

Picture
(甜品上場,便看著甜品沉思了)

Picture
(苦惱的樣子很可愛emotion

Picture

.這種性格
卻影響了他的感情,甚至是事業

Picture
(說明因為太詳盡而被上司嫌棄)

Picture
(就算在電影院選位置也因想得太多而弄得女友很尷尬……或說,抱著爆谷的樣子很可愛)

.女友要求他改掉這個口頭禪
但他卻振振有詞的反駁

Picture

Picture


(振振有詞反駁中)

.結果女友被氣跑,在玩你跑我追遊戲時
神出現了,更幫助男主角改掉"首先"這個口頭禪

Picture
(被神嚇倒了)

Picture
(嘴吧大開的樣子很可愛,這是我第幾次說的可愛了??)

Picture
(回到正常,聽到女友提出暫時分開一下的表情有點惹人心疼)

.雖然只是被拿走了口頭禪
沒想到效果卻是令男主角做事變得果斷
這裡是大野智表現出最帥一面的地方,很有型,雙眼快冒心了

Picture
(演講表現精簡自信)

Picture
(與客戶談話果斷去說服)

Picture
(但看到客戶名片上有日文"初"字發音時卻感到熟悉)

Picture
(媽哦在帥氣之時又突然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是怎麼回事???)

.而因為性格上的改變,事業上成功了
也令男主角在感情上作出了重大決定
於是再約了女主角出來

Picture
(看向女友的表情是心有決定吧……話說之後他讀出約女主角的mail時聲音很好聽呢)

Picture
(聽到侍應說"首先",立即露出疑惑的樣子)

Picture
(但之後突然之間站起來,不至女主角嚇倒了,連在螢幕前的我也以為他出了什麼事)

.結果,他卻說了一堆求婚說話
我還以為沒機會在電視上聽到他說求婚台詞呢
而結局,當然是甜甜蜜蜜啦
小大與女主角相視一笑的樣子很溫柔emotion

Picture

Picture
(最後更抱抱了,妒忌中……)

Picture
(還拿著戒指拖女友坐計程車去辦結婚手續了……有沒有那樣急?)

 


在plurk友發了一則私密plurk給我
得知有人偷拍到他在拍戲時
我便一直期待消息的公佈
待消息正式公佈後,便一直等十月四日的對待

短短二十分鐘的短劇
雖然角色沒有<0號室之客>那樣好發揮
但大野智總算表現稱職
感覺上,是一個正常版的弘行(笑)

最大驚喜,是那段求婚台詞
沒想到他那麼適合求婚的台詞
很多飯應該很想截了那段當手機鈴聲吧
不知道小大以後有沒有機會拍純愛情劇
暫時他都沒有這種類的劇哦

看完這個短篇……我更想看小大做戲了
但……若果嵐成員輪流當主演的法則是真的
那……我便要等相葉、櫻井上劇才輪到他
那便要等到……2011年的夏季……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