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PicturePicture

來到十一月尾
我所追看的三套日劇也分別到了中段
沒想到,我還能一星期看三套日劇……
以下是少許中段感想

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收視如過山車一樣上上落落(笑)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女版的魔王
但……個人覺得菅野的表現有點放不開
也不像大野智那個角色反差那樣大
這或許是我的偏見吧
劇情也時鬆時緊,所以收視也這樣上上落落
不過,到了中段,真相開始慢慢浮現時
我想收視應該會穩下來吧

個人挺欣賞這套劇的片尾
終覺得裡面隱藏了真相……
配上juju的歌聲也很合呢

Picture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

Picture

一套劇名翻譯非常多元化的日劇
劇情跟現實生活很貼近
二宮和也的演技也牽動了不少觀眾的情緒吧
收視很穩的一套日劇,也反映劇情質素偏穩定
挺不錯的一套日劇,個人今季暫時最喜歡這套日劇呢


医龍3

Picture
(這套沒心機截新圖用回舊圖吧……)

跟第一、二輯完全是兩回事
若說第一二輯是以高難度手術來帶起觀眾緊張的情緒
那第三輯便是集中去描寫人性吧,即醫龍隊裡各個隊員的性格
可惜描寫得有些失敗……
還有,就是內科與外科之間的鬥爭
在我的角度,這種鬥爭可以用無聊來形容
就算那個陰魂不散的野口再有趣也沒有用……
我看這套基本上是fast forward來看的
在我差一點想棄追時
又突然弄一個主角墜樓的劇情……害我又不能放棄……
希望之後的劇情會緊湊一點,好看一點吧
不然這個系列若有第四輯,我想我會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