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上次紅館演唱會也想去,卻臨門出事
這次知道他在香港再開演唱會
便買飛去支持了

不過,未說演唱會之前,
容我先在這裡投訴一下那架免費接駁車
我是在東涌地鐵站預了四十五分鐘去等這輛接駁車
為什麼那班車的班次竟然疏落到……讓我變成遲進場呢?
等了足足半個多小時才有一輛旅遊車
為什麼明知有演唱會,也不安排多些班次?
中途還很大鑊地遇上了塞車……
結果在第一首歌--寂寞先生唱到一半時才趕上
這是我第一次不能準時到達演唱會場地耶……

好了,說回演唱會
先說一下RUNDOWN

1. 寂寞先生 2. 3-7-20-1 3. 奈斯男孩 4. Superwoman 5. 無辜 6. 爺爺 
7.世界唯一的你 8. She's always a woman 9.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10.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11. 絕望的謊容 (周國賢) 12. 無情的情書 (曹格+周國賢) 13. What's going on (曹格+周國賢) 14. Medley: 頭髮亂了+我恨我痴心+狂野之城+Superman+起床歌+我的親愛

15. 數到五答應我 (握手) 16. Medley: 燭光晚餐+梁山伯與茱麗葉 (握手)

17. 醜角 18. 掌紋 19. 單數 20. 背叛 21. 刮目相看

22. Encore: 世界唯一的你 (Original, 大合唱)

Picture

唱左廿二首歌,首首都咁正
首首都咁好聽

唱<爺爺>的時候,曹格還一時感觸哭起來了
之後也說了很多他跌倒了之後的心聲
頗感動的,而且可以看出他真的成熟了許多了呢

嘉賓是周博賢,老實說,我對他沒多大感動
但他與曹格合唱時候氣氛也挺好的

Picture

之後沒想到曹格會唱四大天王的歌
其中黎明的那首<我的親愛>還真讓我笑翻了

握手位,沒想到會去到我那一區(B段)……
我好像握到又好像沒握到……因為我實在不確定握的是否曹格那隻手耶……
但近看到他也叫我很興奮了

感謝老闆贊助商那裡也很好笑……
還真佩服他那樣的感謝方法

ENCORE位,還以為他會再唱<無辜>
沒想到唱的是<世界唯一的你 >
有點失望,但還是好歌一首,來個全場大合唱,演唱會便正式完結了

Picture


第一次覺得曹格的歌好聽
是在他與徐若瑄合唱I Still Believe的時候
這首歌,至今這首歌仍被我奉為合唱歌的至愛

之後,弟弟在放super sunshine這張大碟
更放了<無辜>這支mv
從此,我便開始聽他的作品了(碟是弟弟買的^^)
至今最喜歡聽的,還是<無辜>
這次演唱會他也有唱

http://www.youtube.com/v/BSmebwjQp_o

簡直聽出耳油哦

另外這次他的演唱會也唱了頗多新專輯<曹之在我>的歌
這張碟,我覺得頗不錯
有空時或許會寫寫感想
其中,我最喜歡的<爺爺>、<丑角>他也有唱
在這裡也放一下別人拍的片吧

http://www.youtube.com/v/LUryhFUwoRU

 

http://www.youtube.com/v/UiSqtqgMONI

 

聽完這個演唱會
我還是很期待曹格能踏上紅館的台版啦
他有這個實力
這次演唱會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舞台效果以及多變的衣裝
但他已憑歌聲去收服一大班聽眾吧
我會期待他在紅館演唱會的那一天的,
那時,就去搶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