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1便會出發去大阪看con
這次坐的位置在8路20列,不知道位置如何?
但這次看con,都有幾樣東西要預備啦

關於應援扇:

unnamed  

我的手工是不行的
所以我都是我還找人代弄算了
恰巧快將是智君的生日,所以也弄多了一把生日快樂扇(但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

 

關於購買週邊:

今年週邊其實不算很生火
但既然去了演唱會
手燈是必買了,因為要玩funky
另外會買的是應該是:
智君的大扇及小扇各一
貼紙兩包、大野智文件夾兩個、集合文件夾一個
松本潤照片一套(因為是大野智拍的--")
另外也會幫不能去的朋友買一些週邊……
說不買,但好像會買挺多的
但t shirt這次一定不會買了
對於這種燙畫設定真是有點……無言

 

 

關於舞蹈:

雖然知道參加嵐的演唱會大家都會一起跳
但老娘我沒想過要跳完一整首歌丫
沒想到今年弄了個funky舞要大家跳……
所以現在有空也會練一下
幸好有網友放了鏡版的出來
不然左右不分的我便定會跳至大亂
現在記了七成左右,希望到時看到的畫面會讓我覺得我的努力是值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