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10

這次旅行是跟朋友一起跟團的
為什麼去日本都要跟團?因為我想去的地方叫立山黑部
一個出名交通工具多兼貴的地方
所以跟團會沒那麼煩及貴……
這次跟的團是縱橫遊,導遊為ALBERT
一個團大概二十多人左右,玩五天
行程以觀光為主,購物比較少啦

第一天開始已有點狀況發生了
首先是因為塞車而遲了到機場
然後因為誤會而在最後召集才上機><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在下午到了名古屋

第一個行程便去了宇宙船購物中心購物
但因為我想去J SHOP買POPCORN大碟的SHOP
所以朋友便陪我行了十分鐘到J SHOP買相了

IMG_1772

結果當然買了全套大野智的,只是還欠一張所以做成我之後會再來這店一次……
不過名古屋J SHOP比想像中易像,至少比起東京或大阪的好多了……

之後沿路逛回地下街
那時天開始黑了,名古屋的電視塔也開始亮燈了

P1030500

而逛完街後,去吃晚飯
手桶御膳料理,外表挺不錯,份量也足,味道還可以
但沒想到原來我往後的日子也是吃差不多的……

    

IMG_1773

住的飯店叫SUNROUTE PLAZA酒店
房間挺大間的飯店,而且有免費WIFI
不過對我影響不大,因為租了機嘛

第一天的遊記就是這樣虛的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