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響28/10開展左三天大阪自由行
好趕o既一個行程,但係都買左唔少野
不過實在太累啦,呢篇文會遲啲再補
依家先霸住位先啦

2/11:遊記補完

今次我係搭國泰機去大阪
第一日早機十點鐘左右,因為早一日係返夜
所以上一機都係瞓

不得不提,今次係第一次同網上認識的朋友一切去睇con
雖然之前都有少少擔心
但係,見到一個arashi飯都幾令人高興

大概4點鐘左右返到酒店,就直去心齋橋
為o既,係j shop
根據網上指示真係幾易去度,結果掃左一大堆相返黎

Picture

買完相,就到行街吃飯時間
先吃四天王拉面

Picture味噌拉面,味道還可以啦……

去藥妝店shopping

Picture
(忍手所以買了很少東西……)

並且買下一堆吃的

Picture

飲左呢支味道麻麻o既粟子味可樂

Picture

當日也直播看了關八與嵐的祕嵐對決
好好笑,但我與網友猜那個勝出那個就會輸
果然……我不太懂日本人口味

就這樣過了第一天……

 


第二日,演唱會日
一朝早起身就去排週邊
本來預四個鐘排,點知最後……竟然係兩個鐘排到
不過都吹左兩個鐘頭風
收獲如下:

Picture

智君海報因為已託人買了所以沒買啦
大扇與小扇的小大也笑得很好看,很吸引耶emotion

之後分別去吃午餐,吃了這個秋天天婦羅飯

Picture
(很多炸菇菇)

之後因為有時間,所以去了通天閣附近逛了一下

Picture這裡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但在電車上卻遇到了他們

Picture


之後亂逛一通之下走進了電器店與au
拿了dm走人,順道在七仔買了幾本雜誌

Picture
(只看到aiba的……其他的全部沒有……emotion

之後去了黑門市場附近,買了一盒壽司以及一個抹茶菠蘿包作下午茶

Picture這個味道挺不錯的……

就出發去看演唱會囉
演唱會repo我有空會再詳寫,所以不提了

帶著興奮又疲累的心情回到酒店
吃下一個m記蝦飽餐(但感覺好像難吃了不少)
執拾行李又去睡了

 

 


第三天,行程最後一天……
網友先離開,我則留在酒店執拾行李
10多離開酒店,出發往難波(即心齋橋附近)的生寫店
又掃了一堆相,可惜大阪con的相來不及出售了(當然啦……)

Picture

之後往斜對面的自由軒吃咖喱飯
個人覺得……有點言過其實耶……不太好看的說

因為演唱會當天太累,所以腳有點痛
也沒有很快樂地逛街
最後只是買了幾對襪子便算

Picture
(那兩支是在100元店買的代粧品)

之後再去電器店,沒想到卻去了之前的同一間
當然……還是只有aiba的dm對著我笑啦……

最後乘坐特急電車去機場,買貴了七百多日元去換一頓好坐的
算值得吧?

在機場,發現店舖比東京的少了很多
結果……亂買了兩盒用作送給病房的手信便算了><

 

 


三天下來的結果,除了演唱會、j shop及生寫店令我興奮外
其實……我覺得大阪好像沒什麼好逛嘛……
基本上都是心齋橋道頓堀或是難波那樣繞來繞去……
不過啦,自由行倒是挺方面的
電車也很易搭,只是有時轉線要逛一大段路讓人覺得有點累
若果下次不是看演唱會……
我想我一定會選東京加大阪這類行程
因為純去大阪好像有點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