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這張是我看arashi演唱會的票子
花了很多銀両才買下來
但看完就絕對覺得值得的一場演唱會
這篇是repo文,
不過現在先霸位,因為今天實在太累沒心情打repo)
待明天睡飽後再補吧

好,現在睡飽了去補吧

 

Picture

演唱會當天是29/10
一朝早,便跟網友八時去到大阪蛋排週邊
果然,真的人山人海
而在排隊途中,可以看到嵐旗子在飄揚

Picture
(抱歉i phone質素相片就是如此……)

沒想到排了兩個小時就可以到了週邊攤位了

Picture

這次的週邊是以分東西買來排的
所以我與網友便有策略地分頭去買想買的東西
結果十點鐘,便買完了所有想要的東西離開了
比起之前有人說要排四個多小時……不得不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說完週邊,來到重點--演唱會
因為怕被職員我們的票是買回來的
所以到入場時我們都盡量都保持沉默……

但一入到場,看到自己所坐的位置
就不禁嘩了出聲了

Picture(這是我完場偷拍的)

好近好近好近台
花車出來佢地行過黎個陣都可以見得好清楚!
個個可以對上視線玩v字say hello
雖然唔係正中唔係arena,但係都令人好滿足o既位!

之後講下曲目:

movin'on + Don't stop + Happiness + Troublemaker + Attack it!+ 問候 + Everything

很high的一堆組曲
一開場在台中間有小型瀑布,接著嵐出場
不過可能音響關係,大野的聲音好像有點有點怪
但還是無礙我high爆的情緒啦
五人一起跳troublemaker很可愛
中途天然組走過來也讓人high 爆
問候語,還是一樣,大野智還是說"hi hi hi這是大阪祭典啦"(但讓我很樂便是了)

T.A.B.O.O(翔solo)

翔君的衣服很帥氣……
果然是rap擔當,rap很上手耶


let me down + マダ上ヲ + kagerô + タイムカプセル

事後我才知道他們有唱dear snow的c/w……
因為實在對這首歌不熟嘛,但挺好聽就是了

静かな夜に(智solo)

智君solo,沒想到這首慢歌能編舞兼且能編得那樣好!
全場靜下來好聽他唱歌
到他唱完大家也是靜了下來三秒才懂得去歡呼,並且一片厲害的歡呼聲
一個可以讓人完全陷入其中的表現


1992*4##111(nino solo)

若果我說……我完全忘了nino表現過什麼會不會被打……
真的……因為神魂全部ohno帶走了……所以,對這part表演完全沒印象……

CARNIVAL NIGHT part 2 + One Love + ハダシの未来 + ファイトソング

一起跳舞一起唱的合集
好像有花車?總之全部人都跟我有對上視線
智君有跟我比v(自己認為是……)
一起跳,high爆

Løve Rainbow

在台中心跳,雖然較遠但比起在ms給我的感覺好太多


★MC

雖然聽不太懂,但還是笑了出來
有智君模仿各位唱love rainbow的模樣
有相葉在外國出糗兼被認出的事
讓人很開心

ユカイツーカイ怪物くん

沒想到現場能聽到這首
小王子很可愛,但耳朵看起來有點怪
還聽到說大阪腔的他,還說自己是一生懸命去做
想起,嘴都笑開了

之後雖然沒有偽大宮sk跟小王子
但是小大多次被二宮逗得忍不住笑場的樣子很可愛emotion

リフレイン + Dear Snow + 冬を抱きしめて

慢歌集,沒了gift,有點失望
但有dear snow卻有讓我驚喜
小大飆高音那一段是我的至愛

Come back to me (松潤solo)

唔……衣服很跨張的一個solo
(對,感覺就是這一行)

Magical Song(相葉solo)

衣服會在黑暗中著燈很可愛!
跳得也不錯

PIKA☆☆NCHI DOUBLE + Love so sweet + 言叶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 Believe

好像是眾人在跑來跑去
總之又好近地見到五位

ARASHI SHOW TIME + サーカス + Monster

智君拿傘在吊在上面果然很帥
但邊看卻有點擔心眾人的安全問題…
還有在國立曾跳過那首Re(mark)able 再現
很帥很帥很帥(這個女人瘋了)

之後跳monster,個人今年至愛
可惜是在中心台跳,側台的我看得不太清楚
但沒關係,看電視還是看到眾人跳得很落力很帥啦

問候

我不懂他在說什麼……所以只懂傻笑
好像二宮跟相葉有在打情罵俏(?!)

To be free + 空高く

兩首頗好聽但不是我至愛的歌啦……
沒有大感覺

encore: サクラ咲ケ + Oh Yeah! + WISH + マイガール

花車再現
潤智也在我面前打鬧,很sweet的一對
因為這是我將香港那面扇子露了出來,
而潤君好像留意到了,好像在對著我揮手????
總之就high 翻了

不過,沒有第二安可就是了……
結果,差不多三個小時便完了這個演唱會
感覺有點短耶……不捨得呢

還有,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觀眾要分批離開
所以我與網友在又餓又累的情況下呆坐了半個鐘才可以搭電車返酒店
精神雖然很high,但體力卻是極限了

看完這場演唱會
果然……會想再看多一次
決定了,下一年要再去,且看到時的票子會在那種價錢吧!
而這次演唱會我也發現
我是一個智飯>>>>>>>>>一個嵐飯
因為我的目光只放在智君身上,只要他差不多走近
我便會丟下在我附近的其他團員而將目光只放在他身上耶……
嗯……希望下一年還能再看到生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