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這是2008年的春季日劇
台譯為菜鳥總動員,港譯為熱血亞sir

會看這套戲
好像純椊在台灣
為了湊夠三套日劇dvd來獲得優惠價吧……
沒想到卻讓我被感動到了

故事很簡單
一群因為暴力事件而不能打棒球的壞學生
在一名熱血老師的引導下重拾夢想
並且一同朝進軍甲子園的目標邁進……

簡單的故事
卻能拍得這麼熱血
我想不是全員上下一致努力,都拍不出這樣的效果吧
除了導演和編劇應記一功之外
演員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這部戲的主角--佐藤隆太
是令整部戲熱血起來的重點
若果沒有他不斷地大喊大叫,我想整部戲也會失色不少
他也是曾打敗過<魔王>大野智奪得某個影帝的人哦(雖然我對這個結果有點不服)
演技絕對可以推崇

Picture

而另外兩位出場較多的人物
一位是小出惠介
即<交響情人夢>中的那位真澄

Picture

這次他的演出個人覺得較為平淡吧
峰頭全被身邊一眾配角搶去了
或許是角色問題,總覺得沒啥大發揮
還是比較想他當真澄時的樣子哦~(但看到交響預告時看到真澄時又會覺得想噴飯……)

至於另一位主力角色
則是市原隼人飾演的安仁屋
之前沒看過他的作品
但看完之後,對這位瞇眼酷帥哥頗有好感
角色掌握也不錯
或許會找找他其他作品來看

Picture

至於其他配角
也是各有各特色
誰也不會搶了誰的戲份
不得不提裡面也有一個近期冒起的新星--佐藤健
但他的角色並不起眼,比起bloody monday那個九条更不起眼
有點失望的說

Picture


初時還擔心劇集以一集收服一個模式來做
幸好不是,而且故事進展也發展得非常迅速
絲毫不覺得悶場

唯一缺點……就是太熱血了
害我不敢在公車上看
怕看到熱淚盈眶時會嚇壞隔壁的人

電視劇其實還沒到結局
因為結局會在電影版出現
香港會上映這套電影嗎?個人不抱期望
因為演員們在香港的名氣都不算太高
除非,這套日劇在免費電視台播出才有可能吧

我想,我要透過某些渠道才能看到真正結局了

最後,附上主題曲キセキ / GReeeeN
本來我也不明白為何這首歌會那麼備首推崇
但看完rookies,有點明白了
因為跟劇集實在是太配合了
(以下是粉絲製的pv)

http://www.youtube.com/v/TL5cVTsc9AY&hl=en&fs=1&rel=0&color1=0x402061&color2=0x9461ca&h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