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這是我第十三次去台北旅遊了
我想,台北已成了我每年必去一次的地方吧(笑)
這次去的,為的是台北書展
本來,只是打算跟母親去2月13至15三日
沒想到中途卻加上了我的弟弟
結果所有計劃要重來
酒店由本來打算的萬事達變成天成
機票也因為要找便宜一點的而搭上了華航
也因為多了個弟弟
所以行程多了很多東西要試
全程也多了很多聲音要聽……

因為現在已經可以上網申請簽証
所以一落機,便立即過關了
但台幣現在真的超乎想像的高(也代表港紙真的不值錢了)
對3.6,這是我去台灣這麼多次也未試過的

乘坐訂好了的車子直奔往台北市
在天成放下了行李後,便直奔往西門町去取我一早訂了的生寫

 

Picture

Picture

東蛋慶生那幾張是一直想要的
沒想到要在台灣找到
其餘的是手滑買下的

之後就在西門町的手信店買下一部分手信
其實真的有點誇張,我們只是剛下飛機
但買手信卻買到好像要離開台北那樣誇張

買完手信,時間有限之限想直奔去mayu cafe吃下午茶
沒想到卻找不到……最後還是去了我的推薦:pieces of cake

之後因為順路,所以去了花博
這卻是我最後悔的一個決定

Picture

因為太黑了,花也不漂亮
只有室內的插花藝術會好一點
但……漂亮的卻不多
唯一值得一看的話,應該是那幢以塑膠瓶砌成的大樓吧

Picture

Picture

因為沒有陽光,所以沒有興致逛花博了
最後決定去士林找吃的

說真的……若不是弟弟要求
我想……我應該不會到市林夜市吧
例行買了一些愛吃的東西,如蔥抓餅等
便帶回酒店吃囉

因為,我去旅行的日子恰巧撞上要網上討論功課的日子
結果我要在飯店上網搵料並且post野上網
哈,有時真想問自己為何要讀書呢……真係會花光自己的時間
但已揀左呢條路,都要撐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