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在這個BLOG一直沒怎麼提這個歌手
而她本身在香港的知名度也不算高吧?
所以當我跟別人去提去看她的演唱會時
總是被回報一臉問號的表情

所以,趁著她近期出了一張新碟
而我又正在狂煲它
就寫一篇來介紹她一下吧
當然,我並非A LIN的忠實粉絲啦
只是在芸芸台灣歌手裡面
除了周杰倫外,她是我比較欣賞的歌手

曲目:

01.Intro 02.大大的擁抱 03.無路可退 04.我很忙 05.算了吧 06.Interlude 07.後來,你好嗎? 08.1828 09.不是不滿足 10.我們會更好的 11.乖 12.Outro 13.每一個我 

A LIN在台灣是有名的慘情系歌手
經典失戀情歌每張大碟必有一首
這張專輯中,這類型歌曲的代表作便是<我們會更好的>
歌詞有鼓勵作用
而MV也很有意思,我很喜歡

<我很忙>是另一首慘情歌
可惜跟周杰倫的大碟名撞名了
所以一提起腦中浮現的還是周杰倫穿牛仔帽的畫面
而這首歌對我來說也不及<我們會更好的>出色

<不是不滿足>不知道是不是A LIN的心聲,但就曲子來說,鋼琴配上她的聲音挺不錯
無路可退>是一首用來叫的歌曲,唱歌用來開嗓用不錯(笑)
<後來,你好嗎?>是一首對舊情人唱的歌,個人覺得ALIN表達到那種淡淡的苦澀感

快歌部分一向不是我的菜
個人也不覺得A LIN將這類歌掌握得很好(這是很主觀的意見)
我在演唱會上過LIVE版的<乖>、<算了吧>還有<大大的擁抱>
個人較偏好<乖>,節奏強讓人不自覺想動起來(雖然當時沒人動)
但也談不上很喜歡啦

不知道A LIN將來的日子會不會考慮多往海外發展呢?
她真的很低調,連在台灣的新聞也不多
知道她還是純椊靠網絡口碑呢
希望她能在歌壇上更加大放異彩,讓更多人知道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